111學年度服務成果報告

秉持信念  希望同行

走過一段漫長的道路,疫情終於從逐漸和緩到遠離,但全人類仍致力於應對其所帶來的深遠影響。從最初的公共衛生、社會福利問題,進而延伸到人們的日常生活,包含學習、工作、娛樂與人際互動等,甚至影響了我們如何看待周遭的世界。可以說,新冠疫情,這個席捲全球的世紀危機,已經廣泛地改變了所有人的生活。

回顧這段歷程,本次的年度報告,特意著墨於「希望」與「改變」,我們希望呈現出在過去的這一年裡,如何從挑戰中破繭而出。基金會一向恪守、並積極推動我們的使命:「美好人生、祥和社會」,故而特別注重促進身、心、靈健康的全人發展;基金會全體上下,也只有一個相同的出發點:傾盡全力地推廣能促進全台國民幸福、和諧及健康發展的計畫。

在這份年度報告中,讀者可以瞭解我們在111學年度期間所做的努力,包括我們如何在黃爺爺之家學童課後照顧、銀髮族樂齡社團活動、開發員工培訓新資源、倡導體能鍛練、提升志工自我實現等方面,所提供的全面性支持,同時分享其中有趣、溫暖的故事。

最後,我要特別感謝你們—基金會所有的好夥伴、好朋友。包括專職工作人員、志工、合作夥伴、捐助者、活動參與者、各界友人、董事會成員等,你們是基金會不能缺少的忠實支持者、更是我們成長的養分。面對未知的將來,基金會將持續精進、提升公益服務品質;也期盼好夥伴們能繼續給予支持,激勵我們的成員發展成有效率、能創新、懂貢獻的良好社會公民,共同為走向快樂的世界做好準備。

 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