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學年度服務成果報告

「難題」變成了學習及追求卓越的最好機會。

  當新冠疫情開始進入大流行後,我們面臨它所帶來的難題:全面性停課、隔離、陪伴老師沒有疫苗可以接種……等等。但基金會全體的工作人員,仍以各種不同的策略來強化我們的服務。

  因為知道疫情正在影響許多的家庭,以及造成孩童身體與情感上的傷害,我們展開遠距培訓,讓老師們有能力使用各項線上工具及資源;我們針對學生開辦線上課程、與家長進行線上互動,提供兒童及家庭的情感支持,讓他們有繼續奮鬥的意志和力量。在學年結束後,我們則提供了兩個月的暑期實體課程及線上直播活動,尤其是後者,使我們的服務, 比以往更廣、更充實。

  對於基金會全體人員所奉獻的愛和勇氣,願意面對這些全新、艱鉅的挑戰和任務,並且奮力追求成功,令我感到無比的鼓舞。而在未來,我企盼所有人都可以平安地過渡到「新常態」:一個更穩定、健康和無憂無慮的環境。我們也將竭盡所能的滿足及關照孩子們與他們的家庭。感謝奮起迎接挑戰的每一個人,願你我繼續共同攜手、追求卓越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