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青合唱團「內灣火車」正式開動!

2018純青合唱團一年一度的新編舞台劇於9月16日桃園市議會正式首演!吸引當天200多位嘉賓與我們一同歡唱、一同感動淚流,再一起破涕為笑的歡樂氛圍。

男女主角阿昌與阿梅深情相守的愛戀。
↑ 男女主角阿昌與阿梅深情相守的愛戀。

「內灣火車~台三線的愛戀」以暮年之戀為主題,闡述同在內灣火車工作的阿昌跟阿梅相知相惜的愛戀。全劇以歌舞劇的方式呈現,從選曲、編劇、道具製作到編舞排演,全由純青合唱團自編、自導、自演。團員平均年齡66歲、充滿活力的大哥大姊們,在徐珍娟 老師教學指導、經過6個多月的籌畫與無數次的練習,形成如此精湛的劇碼。團員們充滿默契的合聲,輔以逗趣、感人的故事與精湛的舞蹈與演出,不僅以聽覺撫慰觀眾,更讓觀眾沉靜在精彩絕倫的視覺享受裡。

純青合唱團和諧的歌唱搭配精彩的舞蹈演出更顯生動。
↑ 純青合唱團和諧的歌唱搭配精彩的舞蹈演出更顯生動。
全劇靈魂來源─身兼編劇與導演的團員 綉美。
↑ 全劇靈魂來源─身兼編劇與導演的團員 綉美。

劇中更穿插了民眾所熟稔的「望春風」、「玫瑰玫瑰我愛你」等曲目,首演台上台下相互呼應歡唱成一片,讓擔任指揮的 徐珍娟 老師轉身請觀眾:「唱小聲一點!」也成為當天最逗趣的景色。

觀眾沉醉於純青合唱團精湛的表演,以及 徐珍娟 老師(中)與觀眾有趣的互動。
↑ 觀眾沉醉於純青合唱團精湛的表演,以及 徐珍娟 老師(中)與觀眾有趣的互動。

錯過首演的民眾也不用擔心,2018純青合唱團「內灣火車」持續開往大溪、富岡與平鎮等地,到站時刻表就在下方,誠摯邀請您到站與我們歡唱同樂!

沿途停靠站日期時間
大溪多目標體育館10/03晚上07:00-09:00
員本里社區活動中心10/10早上10:00-11:00
義興里社區活動中心11/09早上10:30-11:30

 

Scroll to Top